林妙妙和钱三一

钱三一的日记

她静静的躺在我的好友列表里,特别关心的唯一一个。

直到临走前,我才告诉她。

林妙妙,你一哥要飞美国了。

她跟我只说了四个字。

一路平安。

我知道这三年来她的喜怒哀乐,可我没有参与其中。

出国这件事,临头了,一拖再拖。

舅舅还是让我重新做了选择。

我必须走了。

如你所愿,平安顺遂。

林妙妙的日记

虽然知道状元和我不在一条水平线上,但知道他要去美国,我还是心底一突。

我有点小任性,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我选择直播的时候,就已经离他又远了些。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算了吧,时光不会倒流。

说不出是什么感觉,我盯着手机,呆滞了很久,眼睛有点酸。

一路平安。

你要好好的去,好好的回来。

手机屏幕变暗了。

你离开的日子里,我蓦地意识到,或许,我也该做个选择了。

评论 ( 5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月亮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