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妙和钱三一

林妙妙的日记

 
 

今天我去见他了。

 
 

和琪琪昊子一起。

 
 

我今天翻了很多的衣服,结果最后居然还是穿了最简单的白T恤和蓝色牛仔裤。

 
 

为什么我的衣服那么少?

 
 

可我明明前天才买了一堆衣服。

 
 

琪琪穿的很好看,我很喜欢她的穿衣搭配,用我们老师的话来说,大概就是具有时尚感吧。

 
 

琪琪在这一点上一定是被上帝点满了技能点。

 
 

昊子嘛,还是老样子。

 
 

可我写了这么多,一直在顾左右而不言他。

 
 

他越来越好看了。

 
 

和他一起吃饭的时候,我甚至不敢抬头看他一眼。

 
 

我准备去做战地记者,但是老林和胜男都不愿意,太危险了。

 
 

但是我想。

 
 

我想有一天能和他并肩站在一起。

 
 

为此,我愿意付出无数的努力。

 
 

可我又突然被一个问题所苦恼,他喜欢我吗?

 
 

算了,想这么多,一点也不像林妙妙,不想了。

 
 

我只有一点私心,一张照片,我们站在一起,只有我们两个。

 
 

钱三一的日记

 
 

她变得更好看了。

 
 

她还是那个样子。

 
 

那个让我喜欢心动的林妙妙。

 
 

我爱她的天真,也爱她的直率,但真正吸引我的大概是林妙妙这个人吧。

 
 

她什么时候都是笑着的,笑着努力着。

 
 

我很舍不得她。

 
 

但是我还是要去北京了。

 
 

妈跟我说,以后我就要作为一个男人,我肩上应该担起责任。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负责。

 
 

对自己的选择不负责的男孩子是不会有人喜欢的。

 
 

假如她知道了,她也不会高兴的。

 
 

我想让她喜欢我,不是因为我对她付出了多少,而就是简简单单的纯纯粹粹的喜欢,仅此而已。

 

评论 ( 2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月亮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