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也(使用一人之下的人设,但应该不会延续剧情)

你永远也无法想象,粉上王也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

这句话放开头,说三遍再看文呀。

北京四合院里头儿,老头子又在数落人了。

“唾沫都飞我脸上了。”王也小声抱怨。

“小兔崽子,你说啥?”老头子正说的起劲儿着,没听清。

王也悻悻用袖子摸了把脸,由着老头子——不对,这时候还不是老头子的亲爹数落。

“走啥神?听着!”他爹一个爆栗子敲过来。

王也反应过来的时候,手已经捂着额头了,他挺无奈,“爹,你口音变了。”

其实早就变了。

他爹一脸惊慌捂住嘴,不是京味儿了,他刚刚说了啥来着,说了“啥”。

但当他瞧见王也偷笑的眼神的时候,又放了手,教训这崽子要紧,其他事情往后放。“行啊,王也,我就这样教你的?”

小王也绷住嘴,努力不让自己笑绷。老头子很记仇的,他俩一样。

“给我站直了。一爷们儿总是跟个小姑娘家的,懒得不像样子,除了睡觉,你还会啥?”他爹眼神凶狠。

王也:又想笑,笑了就要挨顿揍,怎么抉择?在线等,急。

最后,王也还是笑了,忍不住嘛。

于是接下来的对话就在上蹿下跳中进行了。“小崽子,你给我站住,我不打你。”

鬼才信呢。

“爹,别急,有话慢慢说。”

“你跟我,除了睡觉,你还会干啥?”

王也停住。

他爹喘着这粗气,“怎么,小崽子,不跑啦?”

王也抬起眼,慢悠悠,“跑着太累,爹。”

他爹:.....

这儿子厉害啊,能懒就懒。

“你说,你还会啥?”

王也:他爹怎么就纠死这一个问题呢。

“还会吃饭。”

他回答得很认真。

可迎接他的还是一阵狂风骤雨。

他爹声势挺大,可惜雷声响雨点小。

他爹打累了,在那寻思什么。

王也没乱动,怕一会儿他爹找他还要再动,他懒啊,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了,能省事就省事吧。

他爹内心活动的丰富,是可以透过脸色看出来的。

黑脸:这小子养的跟个黄花大闺女似的,大门不出,整天一副恹恹欲睡的样子,干啥啥没劲,这可不成啊。

更黑脸:他愁啊他愁。

他爹的深思没持续多久,就被铃声打断了。

那是一个大哥大,砖头,贼结实,抗摔!

“王总,一会您还有个会。”

“哎,成。”

他爹瞥了眼站在一边的貌似乖(懒到)巧(不想动)的王也,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呀。

唉,愁人,养崽子忒他妈难了,比看那堆公文还难。

忽然,“王也啊。”他爹嗓门一亮。

王也觉得他爹的眼神有点瘆人,有点后悔,现在走,成么?

当然!不成!

“你从明儿起,去武当山!学门功夫,那边还清净。”

最主要练门功夫,动的多了,应该就不会这么懒了吧。

功夫嘛,也就是少林武当出名,少林一群和尚,不能送,只剩武当了。

他把手往王也肩上一放,眉眼一动,“就这样了,我走啦。”

王也:“我...”

他说话也是懒洋洋的,速度慢,还没说出口,老头子就不见影儿了。

算了,懒得拒绝了,就这样吧。

随遇而安。

北京城里的哥儿唇红齿白的王也少爷如是想。

评论 ( 1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月亮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