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妙与钱三一

番外之家庭琐事

“不行,我有意见!”林妙妙睁大一双黑亮的眼睛。

钱三一还是淡定的,“不,你没有。”

林妙妙眨眼,状元在国外都学了什么!她咬牙切齿,“不,我有。”

钱三一叹了口气,放下手里那本精装烫金封面的书。

手指节修长,“妙妙,真的不用你去做。”

林妙妙刹那就像泄了气的气球,气势弱下来,小声说,“可我就是想给你做饭,给你做些事情。”

大约,钱三一在没有尝过林妙妙昨夜做的那碗“豚骨拉面”前,听见这样的话,会十分欣喜的。

当然,现在他也是欣喜的,不过也有些头疼。

他长臂一伸,把林妙妙搂进怀里,盯着她细软的发旋儿,“可是我也想对你好。”

林妙妙嘟着嘴,“我会的不多,你又不用我给你写稿子。”

是了,她是一个记者,也就文笔不错,可这个相对不错,不是对与钱三一这样的逆天人物啊。

钱三一没忍住。

她真是太可爱了,是什么样的宝贝,上苍又是多么眷顾,才让他遇见了她。

他亲了亲林妙妙的发旋儿,林妙妙还是有点羞怯,涨红了脸。

但是输人不输气势。

在铺天盖地的熟悉气息里,她用手把他往外推推,隔出点空间。

“你这人怎么这样!”

她话音里带着自己都未曾察觉的羞恼。

眼睛明亮亮的,含着水光,盈盈透透。

怎么办,让人更想欺负了。

钱三一笑笑,执起她的手,轻轻吻了上去,隔着冰凉又温热的戒指。

呼吸一下子紧促起来。

林妙妙连话都恼得说不出口了。

他的眼睛里是含着笑的,像墨色深深浅浅晕染开来,好看极了。

林妙妙眼角多了一丝泪光,她捂住眼,要命了。

她现在才发现自己还是个颜控手控怎么办?

钱三一微微一笑。

林妙妙磨磨牙,怎么次次让他占便宜?他怎么这么会撩?

钱三一把她抱在怀里,“天生的,看到你就会了。”

她不知不觉竟然把心底的话说了出来。

而回答她的钱三一同学好整以暇,俊雅的面上含着淡淡的笑。

她羞愤,“别抱了,松手。”

钱三一挑眉,“你确定?”

林妙妙瞪着他,钱三一无奈的低低笑了,只得把她放下。

妙妙同学刚站地就身子一软,钱三一早有准备,又把她抱在了怀里。

“还要自己走吗?嗯?”他尾音上挑,带着缱绻散漫,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林妙妙绷着脸,“难道这还不是怨你!”

她声音压得很小,脸红的快要滴出血了。

钱三一亲亲她的额头,“妙妙,我们可还在度蜜月呢。”

他抱着她,是朝着主卧去的。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月亮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