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妙与钱三一

婚礼篇上

 
 

喜欢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或许是你笑靥如花的一瞬间。

 
 

林够够穿着白色小西装,小孩子皮肤底子好,王胜男

就只给他涂了层口脂。

“还挺好看的。”她心想。

她给林够够抚平西装上的褶皱,“知道今天干什么吗?”

林够够年纪虽小,也有些林大为的影子。绷着张脸,话音却是软糯糯的,“知道,撒花。”

王胜男碰碰他的额头,“够够真聪明。”

林妙妙这边却是手忙脚乱。

邓小琪高声喊着,“化妆师,给她这边再补补,一会儿灯光下头,这里妆要浓些,显气色。”

没过一会儿,她又开始喊,“项链呢?妙妙的项链呢?快给她带上。”

林妙妙坐的太久,微微动动身子,想舒展一下。

却被一巴掌拍了回去。

邓小琪虽然是在低头给她弄裙摆,可头顶就像开了天眼一样。

“动什么动?再等等,好不容易才收拾好,走心点林妙妙小姐。”

林妙妙撇嘴,“可我已经坐在这里两个小时了。”

邓小琪手上动作不停,“不就是两个小时吗?值得。钱三一和你在一起,可真是路漫漫,追的艰难。”

林妙妙不服气,歪歪头,“明明是我先向他告白的好不好?”

邓小琪抬头笑笑,“林妙妙,再动一下你试试?”

 
 

另一边。

“我说,一哥咱别弄了成不成?就那么一个小小领带你系了五遍了。”江天昊是伴郎。

钱三一没有说话,眸如漆墨,只是伸出手又动了动。

“…”江天昊在线暴躁。

“一哥你原来不是这样的。”

钱三一淡淡开口,“我原来也没和妙妙在一起。”

江天昊:我有一句脏话特别想说。

钱三一:憋着!

江天昊挠头,酸的要死,“别秀恩爱了。知道你俩好了成不成。”

这么多年过去,他心里对林妙妙的感情也慢慢释然,他看着她一点一点蜕变,坦坦荡荡的,放弃喜欢。

但是,这又怎么样?林妙妙也是他妹妹。

钱三一还在折腾那条可怜的领带。

“好好对她,她可是我妹妹。”江天昊如是说道。

钱三一透过镜子瞧了他一眼,点点头,“一定。”

江天昊就又恢复了吊儿郎当的样子,“我说,一哥你当初上清华也没这个样子,你不会是紧张了吧。”

钱三一定住手,眸光一闪。

是啊,紧张。

要和她在一起一辈子了,怎么会不紧张?

 

评论 ( 12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月亮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