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妙和钱三一

林妙妙觉得,从地狱到天堂,也不过如此了。

她第一次喜欢一个人,这么这么喜欢。

何其有幸,他也是喜欢她的。

她躺在操场上,手指碰着钱三一的指尖。

闭上眼,空气氤氲着淡淡的清甜。

 
 

“林妙妙,为什么做战地记者?”

他们之间的关系变了,但又好像没有变。

“因为想和你在一起。”

她想也不曾怎么想,脱口而出。

低低的愉悦的笑溢出来。

林妙妙有点羞恼。

“那你呢,喜欢我了那么久,为什么不说?”

他勾着她的手指。

“因为我不想给你拒绝我的机会。”

他不会放手。

林妙妙唇角微微勾起。

“来年春天光景一定很好。”

她没来头的冒出句话。

钱三一笑了,“一定很好。”

林妙妙的心都是软的,好像泡在蜂蜜糖水里。

 
 

“林妙妙,我喜欢你。”

“嗯。”

“林妙妙,我喜欢你。”

“嗯,我知道。”

“林妙妙,我喜欢你。”

钱三一第三次重复。

“嗯,我知道。我也喜欢你。”

林妙妙答他。

“林妙妙,我们在一起吧。”

她眼睫微微闪了闪,在光里像蝴蝶脆弱的翼。

“好,我们在一起。”

 
 

知道消息的时候,林大为和王胜男都是吃惊极的。

不是他们妄自菲薄,林妙妙和钱三一,中间真的差的太远。

他们希望女儿好好的。

一辈子,不求大富大贵,至少平安喜乐。

但钱三一已经提着礼品上门了。

也不能真把人拒之门外。

林大为看他总有些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想挑刺。

“三一最近在干什么?”

林大为面前横着报纸,透过报纸缝打量着钱三一,心里很不是滋味。

自家水灵灵的大白菜啊~

钱三一做的端正,他穿着薄薄的针织毛衣,黑白搭,版型正的很,样貌无可挑剔,态度也拿捏的好。

“伯父,现在导师邀请我和他合作项目。”

“哦,那你以后准备做什么啊。”

林大为一个又一个问题抛出来。

钱三一这小子,什么时候招的他家妙妙?

看着一副科技新贵样子,但也一定要好好把把关。

“准备和同学合开公司,小舅那里有些人脉。”

钱三一一个一个接住。

 
 

王胜男坐一边看着,林妙妙抱着王胜男的手臂。

“妈,还问啊,你们这比查户口的还厉害。”

王胜男看她一眼,林大为甩了句,“吃你的苹果,话怎么那么多?”

林妙妙靠在沙发上,懒散的很,“妈,他对我好,真的好。”

她特意咬重好字。

王胜男拍了她一下,“坐好,怎么坐呢?你这样,以后怎么嫁出去?”

林妙妙坐好了,“哎呀,妈。”

“行了,这还没嫁呢,心都偏的没影儿了。”

“妈。”

林妙妙耳坠有些红。

 

评论 ( 4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月亮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