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妙和钱三一

林妙妙的日记

 
 

难以想象!

难以想象!

难以想象!

我竟然入选了!

那可是***奖啊!

虽然导师说我肯定是陪跑,但我还是,啊,高兴的要原地爆炸!

我要告诉老林,告诉王胜男女士!

林妙妙,你真的,做到了!

改天要请小琪和昊子吃饭,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

开心,原地托马斯旋转360度!

还有他。

我可以走到他面前了。

我恨不得告诉全世界,林妙妙喜欢钱三一!

咳咳咳,稳重,稳重。

告白这件事嘛,还要从长计议,从长计议。

状元,等着我。

咳,请你吃饭。

 
 

状元,我一步一步朝你走过去,直到能与你比肩。

即使在战火硝烟里,只要想起你,我也可以无畏的走上前去。

 
 

钱三一的日记

 
 

林妙妙,好你个林妙妙!

有事瞒着我!

好不容易接了我的电话,居然还支支吾吾,只说自己很好。

哼!(划掉)

你给我等着!

研究已经走到末尾了,很快等着各项目完成我就要回去了。

清大推荐我来美国的导师邀请我参与一个项目。

回国研究!

林妙妙,我要回去了!

 
 

这次回去,我不想再隐忍下去。

林妙妙,如果我们之间是一百步,你只要要走出一步,我就走完剩下的九十九步。

林妙妙,我喜欢你啊。

现在,你懂吗?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看月亮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