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妙和钱三一

林妙妙的日记

 
 

来战地医院养伤是个奇特的经历,至少对我而言,还挺新鲜。

 
 

我是瞒着老林和王胜男女士的。

 
 

还有我可爱的弟弟。

 
 

姐姐爱你呀。

 
 

然而,人一旦闲下来,就会滋生一些平日深埋心底的东西。

 
 

比如想他。

 
 

昊子说他过得很好,不少外国女孩儿都喜欢他。

 
 

那么光芒耀眼的人啊。

 
 

那么多人喜欢着。

 
 

但是昊子又说了,状元拒绝了所有人。

 
 

突然,我想去看看他。

 
 

非常非常想看他一眼。

 
 

手头的这篇报道慢慢的在成型,这会是一篇值得我骄傲一辈子的报道,也会是我走向他的螺旋升阶梯上的一阶。

 
 

我多么庆幸,少年的时候,遇见了他。

 
 

然后,喜欢上了他。

 
 

钱三一同学,很快很快,我就能一点一点离你更近一点。

 
 

钱三一的日记

 
 

林妙妙的消息越发少了。

 
 

我一直留心着她的笔名,没有任何新动态。

 
 

我有些不安。

 
 

林妙妙啊,你是要做什么大事吗?可也不用整整沉寂一年啊。

 
 

你到底在国内干什么啊。

 
 

林妙妙。

 
 

中秋节,妈给我邮了月饼,千里共婵娟,林妙妙。

 
 

你快点出现吧,哪怕更新一条动态也好。

 
 

新闻界已经出现了一个潜力大佬,笔名一秒,你赶紧出现吧,危机感呢?

 
 

虽然,一秒做的是战地报道。

 
 

妙妙,平安喜乐。

 
 

等我回去。

 
 

研究什么的,一切都很顺利。

 
 

只有你的消息,昊子打听不到,小琪不知道,你的电话,我试着打了过去,没有接通。

 
 

林妙妙,你在哪儿?

 
 

千万别悄无声息有了男朋友,一哥会生气的。

 
 

你可是要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好记者的。

 
 

不管怎么样,希望你好好的。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你看月亮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