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妙和钱三一

钱三一的日记

 
 

美国的夜晚,霓虹灯闪烁着。

醉酒的人们用嗓子胡乱喊着着不成调的歌。

老师带我认识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舅舅说得对,我在这里,可以获得更长足的进步。

只是,心里有点疼。

林妙妙几乎要和我断了联系。

我们昼夜交错。

似乎没有相逢的时候。

只言片语,都是来自昊子和邓小琪。

诸如她拿了奖学金,做了一篇又一篇知名报道。

只是最近一年里,渐渐沉寂。

我翻了一页又一页书,忽然笑了起来。

她越来越好了,就像我曾期待的那样。

我们中间会不会越来越近?

只是,最近她到底在做什么呢?

想到她的时候,异国的风也是温柔的。

今天想起来要写日记,也是因为人群之中,似乎又忽然感受到她的存在,她在我身边。

她一直都在。

 
 

林妙妙的日记

 
 

很久不写日记了。

即使早有预料,真实的战场也带给了我莫大的冲击。

那个脸上笑起来总有小梨涡的战士,再也没回来。

我笔下所写的,一定要是我心中所想的。

不虚假,不隐瞒。

我要为自己的每一个字字句句负责任。

有点累。

茧子长出来之后,原本的重摄像器材似乎也要轻上很多。

真是奇怪的事情。

早点睡吧,梦理我会见到他的。

他在异国,也一定是最耀眼的晨星。

他可是一哥,是状元啊。

做了战地记者,我是瞒着他的。

辛辛苦苦才劝了老林和王胜男女士同意。

又费了好大力气才让昊子和小琪同意帮我隐瞒。

真是无比艰难啊。

昊子那时候问我,“林妙妙,你是认真的吗?”

废话,当然是了。

我特意连笔名也换了,换成了一秒好不好?

总是这个地方那个地方乱跑。

炮弹也真的不长眼睛。

偶尔也会哭,但都值得,我知道。

我远远的也曾看过他一眼,他越来越好了。

在他转过身前,我就已经躲起来离开。

现在的我,还不能站在他面前。

林妙妙,加油啊。

状元,你也是。

想起他,今晚肯定是一个好梦啦。

 

评论 ( 4 )
热度 ( 51 )

© 你看月亮啊 | Powered by LOFTER